>  > 

KOK·体育

 小编点评
KOK·体育

KOK·体育最新版截图

KOK·体育截图KOK·体育截图KOK·体育截图KOK·体育截图KOK·体育截图
法院认为,首先,《协议书》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%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。现双方之女已出生,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。其次,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“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”,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,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。再者,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,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、恪守承诺。因此,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。
@联系我们
-应用内反馈:「我」-「右上角菜单」-「设置」-「反馈与帮助」
客户24小时在线服务

KOK·体育2023更新内容

运用全新的功能,让使用更加安全便捷
更多 

网友评论更多

  • 730孟娥飞l

    怎么看待现在年轻人“不婚不育保平安”的想法?

    2024/03/29  推荐

    187****1039 回复 184****901: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(专题深思)来自赣榆

    187****230 回复 184****7242:古装剧里的头饰是怎么做出来的?2分钟视频带你了解“花丝镶嵌”老手艺来自白山

    157****4401:按最下面的历史版本来自肥城

    更多回复
  • 7834甄桂富203

    十六载锐意进取,中赢生物引领行业发展新格局

    2024/03/28  推荐

    永久VIP:急难愁盼|大班没读幼儿园却不退2万预交费?北京朝阳区教委:已责成退费来自潍坊

    158****3054:生产制造 | 数控加工-后处理定制就是这么简...来自中山

    158****9545 回复 仅此而已:汪小菲晒钻戒:我的老婆来自台北来自兴化

    更多回复
  • 963黄瑾康rn

    个人版知识库FastGPT部署教程

    2024/03/27  不推荐

    黎彪玛od:构建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体系的着力点(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)

    186****9035 回复 159****9111:女生身体构造最「不合理」的6大部位(男生勿进)

KOK·体育热门文章更多